煉妖師(5)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若已踏上宿命的軌跡 又將如何掙脫這沉重的枷鎖……

煉妖師(5)
【煉妖師】即將完結
出版超過30本以上小說 總熱賣超過250,000冊
美女作家 柚臻 即將揭開
八樂不為人知的生世之謎!

若已踏上宿命的軌跡
又將如何掙脫這沉重的枷鎖……

八樂,你一定要回來喔,不能騙我。
我會在這裡一直等,等到你回來為止。

野奴的呼喚能否傳至八樂的心靈
解救他於血腥狂暴的死亡泥淖?

超值附贈

絕對收藏
★《煉妖師05》八樂 破繭而出妖幻美圖

「八樂,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,都希望你帶著希望活下去。知道我為什麼替你取名為八樂嗎?人生有生老病死、哀絕苦樂,我希望你至少能保有最後一絲喜樂。」

母親是這世上唯一愛他的人
所以為了讓母親開心,他願意忍受極大的心靈與肉體之苦成為「煉妖師」
可當他看見那封飛劍傳書,再一次回到出生地「仰澤村」
卻發現不但人事已非,就連真相也不再是一直以來深信的那樣……

八樂一顫,這女人太像了……簡直就是那個人的翻版。
「八樂。」她喚出八樂的名字,「如果我們當中只有一個人出生就好了。」
原來這就是親生父親疫鬼找他回來的用意。
執著的渴愛與憎恨,竟換得這般不堪的結局,既然如此

「疫鬼,我以身、命與你訂立契約,我將繼承你的力量,請你賜給我全新的身份──食妖者。」
.
教師節禮品贈品教師節禮物批發
牛頭牌批發
米奇真空皮套杯-0.35L批發
米奇真空波浪瓶-0.5L批發
丹露蓋神鍋蓋組批發
料理東西軍調理鍋三入-18cm+20cm+22cm批發
原子小金鋼350cc保溫瓶-粉藍批發
資訊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